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热卖曾学忠表示要加紧拧螺丝

时间:2021-08-30 12:44: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发售,曾学忠表示会拧紧螺丝。对于8月11日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上发布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第一分钟就卖出了10万台,第二批开始销售。小米手机部新任总裁曾学忠表示,他会拧紧螺丝。请查看详细报告。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热卖,曾学忠表示要加紧拧螺丝

Redmi K30至尊版首发,全平台一分钟销量突破10万台。雷军表示,推出Redmi K30至尊版,供应链准备10万台。雷军还说,小米手机部新总裁曾学忠现在负责手机R&D和供应链,大家都让他去工厂拧螺丝。

这几天曾学忠去小米智能工厂说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K30至尊纪念版很受欢迎!我和我的朋友们不得不拧紧螺丝。曾学忠还说拧螺丝真的是一门技术活,我是认真的。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热卖,曾学忠表示要加紧拧螺丝

综上消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作为小米红米十周年纪念机,回到了十年前1999年的售价,引起了很多米粉抢购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1的感觉(从1999年开始)。真的很好吃。难怪米粉疯狂抢购。

在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处理器上,这次选择了Dimensity 1000集成了7nm工艺的5G旗舰处理器。采用Arm最新的Cortex-A77和Mali-G77高性能内核和6核独立APU 3.0,大小核的结合可以实现更多应用场景的精细调度,更灵活地处理AI任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