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小型电动SUV

时间:2021-08-30 10:04:28来源:
导读 据信起亚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小型电动 SUV,其尺寸类似于今天的汽油动力 Seltos,被称为2023 起亚 EV4,将于未来几年推出。在数字艺术家@a

据信起亚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小型电动 SUV,其尺寸类似于今天的汽油动力 Seltos,被称为2023 起亚 EV4,将于未来几年推出。

在数字艺术家@avarvarii 的渲染图上进行了预览,预计新款 EV4 将大量借鉴将于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起亚展厅推出的更大的EV6中型到大型电动 SUV——包括其专门设计的专用 E-GMP 平台用于电动汽车。

据英国杂志《汽车快报》(据报道已由起亚的欧洲产品负责人向该出版物证实)和网站The Korean称,EV4 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海外报道表明,EV4 将在 2023 年首次交付之前的某个时间发布汽车博客。澳大利亚的发射可能会在 2023 年中后期或以后进行。

与 EV6 类似的“数字虎鼻”前端、光滑的表面和纤薄的 LED 照明预计将出现在较小的车型上,尽管最近来自韩国的间片被认为是 EV4,这表明它的外形更加直立,类似于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Seltos,以及在海外提供的较小的Soul高级掀背车。

在其家族式造型之下,预计将搭载 EV6 的 E-GMP 平台的缩小版,其轴距比大型汽车的 2900 毫米更短。虽然韩国汽车博客报道 EV4 将小于 4370 毫米长和 1800 毫米宽的 Seltos,但Auto Express声称尺寸将类似于即将推出的面向欧洲市场的新起亚 Sportage 的“短轴距”版本,预计尺寸为 4530 毫米长和 1865 毫米宽。

如果后一个数据属实,新款电动 SUV 将成为官方“小型 SUV”销售细分市场中最大的进入者之一,如果不是中型 SUV 级别中最小的一款,比丰田 RAV4短约 90 毫米,或者比现代途胜短 130 毫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