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重量考虑11英寸苹果M1 iPad Pro没有采用XDR屏幕

时间:2021-08-30 09:44: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苹果营销员工Scott Broderick和显示工程师Vincent Gu采访了苹果Bitz XL播客的主持人Brian Tong,期间他们谈到了新款iPad Pro,涉及到芯片和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

虽然这两位苹果员工在采访中回避了很多问题,但他们透露,新款11英寸iPad Pro之所以没有使用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部分原因是出于重量考虑。新的11英寸iPad Pro机型重466克,而12.9英寸机型重682克,部分原因是XDR显示屏更重。

Broderick说:“我们对11英寸用户的了解是,他们只是喜欢随身携带一个超级强大的iPad,而且是一个一磅的便携设计。他们只是喜欢这种设计,12.9英寸机型的用户想要更大的屏幕,以便在这款产品上做最有创意的工作。将XDR技术引入iPad Pro的12.9英寸显示屏更为合理。”

IT之家了解到,12英寸iPad Pro采用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和IPS技术,拥有2596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区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