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后这四款旧iPhone将停售

时间:2021-08-30 05:00: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众所周知,手机厂商发布新机后,为了减少旧机型对新机型销量的影响,一般厂商都会选择停售或减少生产一款旧机型来为新机型铺路,iPhone也是如此。据了解,iPhone12发布后,苹果将正式停止销售部分旧iPhone,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将被苹果叫停。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Phone12发布后,这四款旧iPhone将停售

昨天凌晨一点,苹果正式发布了四款新的iPhone12机型,新设备的发布意味着苹果将停止销售一些旧iPhone,这使得2020年苹果停止销售的机型总数达到了四款。

据了解,从周二开始,苹果将不再提供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手机是苹果在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是首款带有苹果Pro标志的手机,也是首款搭载三摄像头的IPhone。

iPhone12发布后,这四款旧iPhone将停售

今年4月15日,随着iPhone SE 2的发布,苹果正式停止发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两款手机是在2017年与iPhone X一起发布的。

IPhone SE 2是一款低成本IPhone,起价399美元。它的发布使得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成为多余,因为前者拥有更快的芯片和更好的摄像头。2020年4月,苹果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依然售价450美元,它们的性价比已经完全消失。

iPhone12发布后,这四款旧iPhone将停售

虽然苹果淘汰了一些旧的iPhone产品,但一些旧手机仍然有供应,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几乎每个价格下保持一部手机的供应。

苹果还在卖iPhone XR,两年前推出,现在已经降价到499美元;IPhone 11还在供货,去年推出,现在定价599美元,降价100美元。

虽然苹果不再在官网销售一些旧手机,但这些手机可能仍然可以通过运营商商店和其他第三方厂商购买,并且仍然可以接收软件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