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省电技巧 让手机电脑消耗的慢一点

时间:2021-08-30 04:22: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如何省电?

理论上,手机功能越少,待机时间越长。一般智能手机这样的手机待机时间短得可怜。想要享受手机的多功能应用,就得时不时给喜欢的手机充电。但是如果你想让你的手机长期留在袖手旁观,你必须牺牲很多功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的省电技巧。

关闭手机上多余的应用程序

1.要想省电,也就是让手机硬件消耗尽可能少的电量,就需要硬件的运行状态处于近乎静止的状态。如果手机程序打开太多而没有关闭,必然会导致手机CPU高速运行,自然功耗会一直很大。

2.解决方法是在手机不用的时候长按HOME键,然后左右滑动应用或者使用自己的一键清理,清理后台缓存,锁屏。

安装节能软件

1.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高科技手段为你的手机安装一个省电的应用软件。我自己用的是腾讯手机管家,所以以他为例打开健康优化分类下的电池健康功能。

2.打开电池健康功能后,你会发现有很多省电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直接使用这些省电方案,帮助你为手机省电。

深度节能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我们现在用的手机都是4核甚至8核手机。通常我们玩手机,最多两个内核晕,剩下的都浪费了。那么我们可以在腾讯移动管理器的电池健康功能下选择深度省电。打开后,点击打开,会自动禁止过度启动的手机CPU内核。

需要注意的事项

为了省电,我们应该更加注意自己关闭程序和应用程序,否则,优化将不起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