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质低延迟 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即将发布

时间:2021-08-30 02:03: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5月22日,vivo智能终端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时长只有10秒,但却包含了很多信息:一款名为vivo TWS Neo的真无线耳机即将发布,将聚焦于音质好、延时低。事实上,音质这个词一直流淌在体内基因中。从X1开始,业界首款高保真音质,vivo对手机高保真的贡献绝对是一个里程碑。这款vivo TWS Neo是vivo的第二款真无线耳机,相信在音质、功能、外观上与上一款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该产品将于6月1日19:30与您见面。

2018年以来,TWS无线耳机市场进入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不同价位的真无线耳机产品。对于其他品牌来说,TWS耳机的推出可以解决自己品牌没有3.5毫米音频接口的尴尬,而vivo TWS Neo似乎不需要考虑太多。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TWS Neo无线耳机采用了圆形流线造型,时尚又充满科技感。蓝色和白色可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外观的需求。

但是在vivo TWS Neo无线耳机的设计中,采用了主流的长耳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首先,长耳柄可以保证真无线耳机天线的科学布局,满足大容量通信的需求。即使在播放无损音乐等吞吐量巨大的音频文件时,也不会被屏蔽;其次,长耳柄可以容纳更多的电池容量,这意味着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续航时间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最后,长耳真无线耳机可以设计成浅耳结构,佩戴舒适,耳中无异物感,适合长时间收听。

另外,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TWS Neo的单元部分明显比其他真无线耳机要大,这意味着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振膜也会更大。大振膜可以带来更澎湃的低频、细致的高频和温暖的中频,这些都是微动环和小振膜耳机无法比拟的优势。然而,如何解决大振膜的调节和供电问题,是真正无线耳机音质团队的一大挑战。

不过,该视频并未透露vivo TWS Neo无线耳机的具体售价,但根据双色可选时尚外观、大振膜、高音质、低延迟、长续航的综合判断,可以主动猜测售价多少才算合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