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时间:2021-08-30 01:24: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iPhone12手机的发布,该系列手机也已经预售,而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12真机已经到了经销商手里。iPhone12包装盒上写着iPhone12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现在,iPhone12蓝色真机的开箱视频也曝光了。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随着23日正式上市的临近,一些经销商已经在网上提前发布了iPhone 12的开箱视频。继石墨真人视频之后,iPhone 12的全新蓝色真人视频也在网上曝光。

从视频来看,全新的蓝色配色方案,类似iPhone 4的扁平中框,以及微微凸起的镜头,都让iPhone 12看起来充满质感,比画面好很多。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要知道,iPhone 12只有7.4毫米厚,重量只有162克,几乎比所有安卓5G手机都要薄。即便如此,iPhone 12的后镜头凸起还是控制得很好,只是稍微突出机身。在工业设计方面,苹果的标准依然无人能及。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另外,手机盒子里的充电器和耳机都不见了,只有一个USB-C充电器换成了Lightning充电器。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当然,这些开箱视频都是在没有联网激活的情况下进行的,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据说今年是20万)。

新发布的iPhone 12线上渠道已经开始配送商品。目前,苹果代理商已经向经销商发货,但每部手机都有警告贴纸,如果提前激活,将面临20万元的罚款。据悉,按照苹果的政策,授权经销商销售的iPhone如果提前收货,过去被罚款20万,今年被罚款20万并取消授权资格,永久列入黑名单。面对如此严厉的处罚,相信没有哪个经销商会觉得自己在冒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