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时间:2021-08-29 18:45: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23日,OPPO上周正式发布了新款金属摄像手机R9和R9 Plus,其中前者将于明天线上线下全面发售,想必目前各大电商渠道也在准备加班。现在,一些消息来源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备货网站的照片。

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电商仓库里堆放着一箱箱的OPPO R9,工人们也在紧张地准备发货所需的包装箱。虽然线上渠道在OPPO新机销量中仅占个位数,但OPPO近年来对其更加重视。以去年天猫双十一为例,OPPO R7s曾创下单日销量3万台的纪录,成为2000价位段的销量冠军。这样的表现肯定会刺激OPPO在线上进一步发挥实力。

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作为近十年Eslite R7系列的升级版,OPPO R9采用全金属一体式圆形机身设计,1.66毫米超窄屏幕边框,前置指纹识别按键;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相机采用像素重构技术,可提升4倍灵敏度、2倍容差、4倍降噪能力。同时,配合Beauty 4.0算法,对亚洲人的皮肤进行自主优化,使其更加白皙红润。

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OPPO R9明天全面开卖,电商备货现场照曝光

OPPO R9还支持VOOC闪充,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5.5英寸SuperAMOLED屏幕,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全网通,提供金、银、玫瑰金等多种机身颜色,运行全新ColorOS 3.0,售价2799元。

相关阅读:

《金属自拍利器:OPPO R9开箱上手实拍图集》

《圆润均衡+强大自拍:OPPO R9首发体验评测》

# content img { max-width : 678 px;}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