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iOS 权威媒体体验后高度认可MIUI12

时间:2021-08-29 17:00: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全新MIUI12系统发布两天,不少媒体率先体验了新系统。从媒体的体验反馈和用户的反应来看,MIUI12不愧为iOS十年的梦想。新一代操作系统MIUI12以触摸想象、感受真实为核心设计理念,在系统动画、美学设计、安全隐私、贴心功能等诸多方面进行全面创新。其整体的可视化效果和流畅度都堪比iOS。

在已经升级体验MIUI12的媒体中,对MIUI12全新的系统操作体验赞不绝口,甚至说在一些设计上已经超越了世界领先的iOS。

腾讯科技评价:MIUI12的出现,将国产安卓系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新浪科技评价:MIUI12在完善的基础上衍生出了一些特点。这也应该是未来手机系统的一个方向。

网易数字评测:中国最强手机系统实至名归。为什么你的下一个手机系统是iOS?等等。MIUI12快如闪电,真的征服了米粉。

凤凰科技评价:史上最精致的小米手机系统。坚持无障碍,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环球网评测:MIUI 12和iOS在动态效果和感知上几乎不相上下。有了这样的UI,你可能会动心。

艾凡儿评论:MIUI 12确实是一个合格的大版本更新,在界面和动画方面,在MIUI11的基础上完成了设计语言和美学的提升。

界面评价:有呼吸感的操作让手机不再是冰冷的工具。MIUI一定是国内系统中最安全的选择。

手机中国评测:MIUI12不仅成为了目前安卓系统的佼佼者,也让安卓系统有了不输iOS的体验。

泡泡网评论道:MIUI 12在体验上堪比iOS,在分屏操作和可视化上比iOS有更好的体验。

除了媒体的一致好评之外,据记者观察,在MIUI官方微博和微信的评论下,米粉消息相当火爆,几乎所有米粉都表达了对新系统的期待和充分肯定,甚至有网友表示可以给MIUI部门加鸡腿。

MIUI是安卓领域的佼佼者,MIUI12在核心场景动画、安全和隐私方面首次与iOS媲美。此外,在车型升级数量和适配速度方面,MIUI一直是行业良心。根据本次发布会,MIUI12的稳定版将从6月底开始推送升级。到时候大家也能仔细了解MIUI的意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