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时间:2021-08-29 15:44: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了解,苹果已经正式停止销售竞品耳机等产品,暂时苹果商店没有发现竞品。另外,苹果今天正式宣布了iPhone12热血版的发布时间。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苹果将停止销售竞争对手的耳机和其他产品目前,苹果已经停止在其网站上销售竞争对手Sonos、Bose和Logitech的耳机和无线扬声器。

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据悉,苹果正在准备推出自己的新音频产品。苹果在网站上销售第三方硬件已经很久了,苹果官网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据悉,上个月底,来自Bose的所有耳机和扬声器,来自罗技Ultimate Ears品牌的耳机和扬声器,以及Sonos最新的智能扬声器,都在苹果的网店消失了。

苹果新品发布时间正式公布就在几分钟前,苹果向全球媒体、用户和投资者公布了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日期。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

太平洋夏令时:2020年10月13日晚上10点

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苹果这次强调了speed这个词,就是Speed:嗨,图片中的Speed。在英语中,它是高速和高速的谐音。除了领先全球市场的A14芯片的处理速度外,不知道指的是什么。

根据之前iPhone12的各种爆料,高刷新率的屏幕不太可能出现在iPhone 12系列上。是否只是指市面上除了苹果之外的所有手机都已经具备的5G功能?还有苹果标志周围的四个金环,意思是四个摄像头?看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