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怎么恢复到613 如何刷回到iOS6版本

时间:2021-08-29 07:23: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OS7如何恢复到6.1.3?

IOS 6为你的iPhone增加了新的通话功能。当您拒绝来电时,您可以立即通过短信回复,或设置回拨提醒。如果业务太忙,可以启用免打扰模式,不会被任何人打扰。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刷回iOS6。

1.首先下载相应版本的ios系统。建议你从苹果官网下载。下载时,建议您选择与手机类型相匹配的ios版本。

2.制作自定义固件包。由于苹果服务器已经关闭了ios6认证操作,我们需要定制固件包来绕过官方认证操作。建议使用sn0wbreeze,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

3.接下来,您可以使用sn0wbreeze中的基带模式来创建自定义固件包。

4.在网上搜索下载爱思刷助手。

5.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在手机中按图标进入DFU模式。

6.在i4画笔助手界面,点击一键画笔按钮,然后点击查询shsh按钮,选择刚才定制的固件包,最后点击开始画笔按钮,完成画笔操作。

7.手机刷机重启成功后,再次进入手机的DFU模式,进行刷机操作。这次选择官方原创的ios6.1.3包刷人。刷完之后,你会发现手机的ios系统成功下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