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尚出街必备众多明星晒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手机

时间:2021-08-29 00:59: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vivo与alexanderwang联合推出限量版vivo X30 Pro,以全镜面设计吸引了全网关注。各界明星如宋轶、朱珠、阿扬加、宋妍霏、袁娅维、杰弗里等。都晒过微博,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件时尚单品的喜爱和推荐。

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 Co品牌限量版手机采用了极其大胆、开创性的设计,使铝合金机身与精密成型的玻璃表面融为一体。为了达到这种效果,vivo利用玻璃的3D 5轴三维边缘扫描技术,在3D空间中跟踪玻璃曲面的建模,从而获得精确的轮廓。并且通过立体扫光工艺,将复杂的抛光工艺融为一体,循环不断,直至去除缺陷,使玻璃光滑如镜。最终,X30系列aw联名限量版被打造为一款拥有独特炫目视觉语言的全新手机。

设计这款手机的亚历山大王是国际知名的美籍华人设计师。作为奢侈品牌巴黎世家前创意总监CFDA提名的最佳女装设计师,时尚杂志《GQ》发布的最佳男装设计师,他与麦当劳、阿迪达斯等国际大品牌合作,推出了许多极具艺术感的联名产品,每一款都大受欢迎。歌手杰弗里非常喜欢亚历山大王的设计。

Jeffrey自称是alexanderwang的狂热粉丝,第一次听说亚历山大王与手机品牌深度合作,他充满期待,而vivo X30系列亚历山大王联名限量版则满足了他的期待和想象,是一款非常酷的时尚单品。

音乐剧演员阿扬加也在微博制作了一部用这款手机拍摄的镜子创意大片,配文:我对镜子里所映舞台的永恒热爱源于每一份期待。无论台前台后,台上台下,我们都期待着明天的相遇。这就是亚历山大王设计这款手机的灵感。他希望通过这面镜子的设计,让更多的人能够表达自己最真实的内心自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手机和镜子是必不可少的。朱珠在微博中表示,vivo X30系列的限量版alexanderwang不仅仅是一部手机,一秒钟就能化妆,甚至还能作为手包走红毯,非常抢眼。

不仅明星,时尚人士也对这款手机推崇备至。时尚界知名人士芒、造型师博、时装设计师蓝宇、时尚博主gogoboi等对vivo X30系列限量版alexanderwang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苏芒说,时尚领域的每个人都经常思考一个问题,时尚如何才能更好地与生活融合,让每一次街头选择都不那么费力。最近,亚历山大王与vivo的合作给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答案。一件必需品融入时尚元素,一件时尚单品既能亮眼又能实用,可能是未来的趋势。

目前,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量版手机已在线上线下平台发售,售价4298元。现在购买有很多折扣。喜欢的朋友要赶紧开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