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为iPhone 12阵容提供近80%的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8-28 23:14: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DigiTimes即将发布的一份报告的预览版,尽管苹果一直致力于使其产品各种组件的供应商多样化,但预计三星显示器今年仍将提供iPhone 12产品线中使用的近80%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报告的完整版本将于明天发布。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显示已获得苹果下一代iPhone系列近80%的面板订单,该系列暂定名为iPhone 12,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LG Display和BOE是即将推出的iPhone的其他面板供应商。

三星是苹果首款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2017年推出的iPhone X)的独家显示供应商。第二年,LG加入LG成为第二供应商。据悉,随着苹果转向全有机发光二极管,BOE将首次进入苹果旗舰手机产品的供应链。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通常的9月或10月的时间框架内推出四款新的iPhone机型,但供应短缺和产量增加的延迟可能会导致交付时间的延迟。

在今年即将发布的四款新机型中,有传言称三星将为三款机型提供显示屏:5.4英寸入门级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Pro机型。第四款新机型是6.1英寸的iPhone 12。它的规格和入门级车型差不多,据说BOE和LG会在里面提供显示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