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先睹为快蛋壳机器人发布会将临

时间:2021-08-28 19:39: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月12日,蛋壳机器人“给同伴一小时”发布会将在JD.COM茶馆举行。

本次发布会是蛋壳创立以来的第一次产品发布,这意味着本次发布会是蛋壳机器人诞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纵观我国智能产品领域,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服务等行业,但针对家庭使用而设计的机器人还处于起步阶段。如今,市场上有很多专门为儿童教育设计的机器人产品,但这些机器人大多因受众有限而无法广泛应用。此次发布的蛋壳机器人在全语音交互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融入了养老和幼儿教育的内容。这种设计与单一功能机器人相比,大大增加了蛋壳机器人的受众。让我们看到,在未来,机器人进入每个家庭为人类服务的场景不再是电影银幕上的专属。

机器人在这个领域的发展就像智能手机一样。从上世纪90年代初单一的便携式通讯工具,到现在“手机就是一切”的现状,未来的家庭智能机器人必然会越来越全能。未来,单一功能的家庭智能产品必然会被功能齐全的机器人所取代。与此同时,机器人的价格将继续下降。制造成本的降低也是决定机器人能否在普通家庭普及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未来,机器人肯定会比我们电影屏幕上的机器人更智能。目前人们对家用机器人的看法大多停留在玩具阶段,但我们希望机器人服务于家庭,不仅仅是工具,更应该是家庭的一员。此次发布的蛋壳机器人是一款以“家庭”为基础,以服务老人和孩子为核心,并进行交流互动的新型智能机器人。

本次大会的主题命名为“陪伴一小时”,蛋壳陪伴的理念也将贯穿大会的每一个环节。蛋壳团队两年多的研发工作是什么?够惊艳吗?1月12日,JD.COM茶馆邀请您见证蛋壳的诞生!

(扫描二维码偷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