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夺高端智能机奖获EISA高度评价

时间:2021-08-28 19:00: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Find X2 Pro获得高端智能机奖,受到EISA的高度评价。据最新消息报道,OPPO官方宣布,OPPO Find X2 Pro荣获2020-2021年度EISA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奖。这款手机深受用户好评。请与边肖一起了解更多信息。

OPPO Find X2 Pro夺高端智能机奖,获EISA高度评价

OPPO今日宣布,OPPO Find X2 Pro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获得2020-2021年度EISA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奖。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产品评选机构之一,欧洲视听协会(EISA)的会员来自全球61家最权威的全系列消费电子产品专业媒体,其年度奖项深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

OPPO Find X2 Pro夺高端智能机奖,获EISA高度评价

EISA在设计、影像、软硬件等方面对OPPO Find X2 Pro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其为同类高端产品中的佼佼者。EISA认为,OPPO Find X2 Pro惊艳的素皮设计手感细腻柔软,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日常体验;其6.7英寸曲面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3168*1440。流畅流畅的高品质屏幕完美支持安卓10和ColorOS 7.1系统;底层架构上,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和性能强劲的肾上腺素650图形处理器,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高速性。此外,512GB高存储、强大的三摄系统、适合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的4260mAh大容量电池等优秀配置,只是这款全能旗舰的冰山一角。毫无疑问,OPPO Find X2 Pro是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

OPPO Find X2 Pro夺高端智能机奖,获EISA高度评价

OPPO西欧区总裁Maggie表示:很荣幸OPPO Find X2 Pro获得EISA奖,很高兴看到这款旗舰产品获得认可。OPPO一直在屏幕、影像、充电、续航、设计等方面进行产品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5G体验。OPPO Find X2系列清晰流畅的专业级显示屏刷新了智能手机的行业标准,全面升级5G时代的交互和视觉体验。

OPPO Find X2 Pro夺高端智能机奖,获EISA高度评价

OPPO Find X2 Pro搭载顶级120Hz QHD曲面AMOLED屏幕,是市面上屏幕显示质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配备超灵敏全焦影像系统,带来全方位、专业的拍摄体验;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和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结合OPPO自研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振奋人心的全新科技体验。

EISA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多媒体专家合作组织,从国际角度为消费电子市场注入独特观点。在过去的40年里,EISA奖为消费者科技领域的用户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购买参考。一年一度的EISA奖由摄影、家庭影院视频、家庭影院音频、高保真、汽车电子设备和移动设备等六个专家组独立评选,成员来自29个国家的61家高级杂志和互联网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