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hone充电器有什么危害 小心危及性命

时间:2021-08-28 13:37: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山寨iPhone充电器有什么危害?

市面上大多数便宜的山寨充电器都没有经过苹果的“iPhone制造”认证,这不仅对损坏手机有危险,严重时甚至会危及生命。而如果U2 IC芯片损坏,电池耗尽,手机就会彻底转砖。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使用假iPhone的后果。

虽然充电器是智能手机用户最常使用的配件之一,但其重要性却被忽视了,使用假充电器导致的手机损坏甚至人身安全等事故更是屡见不鲜。为了尽可能保证充电安全,虽然苹果多次推荐消费者使用原装充电器,并推出低价更换原装充电器的计划,但仍不能完全阻止消费者使用未经认证的山寨充电器。

市面上大多数便宜的山寨充电器都没有经过苹果的“iPhone制造”认证,这不仅对损坏手机有危险,严重时甚至会危及生命。根据拆解结果,苹果设备主板上有一个U2 IC芯片,用来控制设备的充放电过程。如果U2 IC芯片损坏,设备将无法充电,这意味着当电池耗尽时,手机将彻底转砖。

使用山寨充电器或雷电电缆是U2 IC芯片损坏的最重要原因之一。由于充电过程无法控制,山寨充电器或Lightning连接线可能会产生过大的电流或电压,将U2 IC芯片烧坏。

值得一提的是,更换主板上的U2 IC芯片的成本在1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20元),为了少花钱,买个假充电器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当然,与手机的损坏相比,使用假充电器造成的人身危险是消费者应该更加警惕的后果。想必,没有人希望一个小小的充电器成为威胁生命的凶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