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pro参数配置曝光4K屏幕+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8-28 02:17: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是小米成立10周年,今年的旗舰机是小米10。不过,很多人都在关注下一代旗舰机。前不久有消息称下一代旗舰机可能会改名为小米20,最近小米20pro的相关参数也曝光了。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找出答案。

小米20pro参数配置曝光,4K屏幕+骁龙875处理器

今年小米10周年,小米手机正式进入高端机行列,近日,网上科技博主曝光了小米20pro的消息,号称华为Mate40pro的存在。

屏幕方面,小米20pro将配备6.5英寸一体式全屏,采用AMOLED材质,刷新率120Hz,支持屏下镜头技术,刷新率高达4K。可以说这个屏幕的质量非常高!据悉,该扬声器将采用屏下发声技术,无需任何扬声器。

小米20pro参数配置曝光,4K屏幕+骁龙875处理器

性能方面,小米20pro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和TSMC 5 nm工艺设计,综合性能提升20%。据说蒸汽室可以降温到16度,散热能力相信很好。

相机方面,小米20pro将采用全新的索尼五摄,采用环形设计,1亿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除了拍摄8K视频,主摄像头还支持宽屏视频拍摄。

小米20pro参数配置曝光,4K屏幕+骁龙875处理器

续航方面,小米20pro将采用双电池,电池容量为5200 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据说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电。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小米20pro屏幕6.5英寸一体式全屏处理器骁龙875处理器摄像头响铃索尼五摄续航5200mAh 120W有线快充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你喜欢这部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