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眼镜也能模块化设计原型已经开卖了

时间:2021-08-28 01:00: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DigiLens是硅谷一家从事全息波导技术的公司。今天,DigiLens正式宣布其AR眼镜参考设计将批量出货。DigiLens v1 AR眼镜原型机最重要的特点是采用模块化方案,该方案于去年5月首次亮相,基于自有的Crystal50 AR光模块和高通XR2平台。

DigiLens v1 AR眼镜是DigiLens可视化框架的首款产品,集成了高通最新的骁龙XR2平台和DigiLens的Crystal50光波导显示方案,透光率80%,亮度325nit,视角约50度。硬件还配备了6GB RAM、WiFi 6、蓝牙、用于空间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一个800万像素RGB摄像头、两个用于6DoF跟踪的摄像头,以及多个用于消除噪音和用户输入的麦克风。

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案,优点是应用足够灵活,缺点是体积庞大。Chris Pickett表示,目前v1版本的重量约为150-180g,最终版本的重量会更小,降至110g左右。作为比较,常规眼镜的重量约为50g。

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AR眼镜。我们创建这样一个参考设计的原因是为了让合作伙伴能够反复轻松地使用它。据悉,DigiLens v1虽然是原型解决方案,但客户众多,预计6月份将批量出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