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时间:2021-08-27 17:32: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 Pro是2020年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所以这款手机的外观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华为Mate40 Pro传来新消息,最新渲染图曝光!看起来好有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今天,华为Mate40 Pro在网上曝光。华为Mate40 Pro的最新渲染如下图所示:

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可以看到Mate40 Pro系列的屏幕似乎更加弯曲。因为曲面屏幕,看起来很舒服。同时在背面,Mate40Pro配备了四个摄像头,闪光灯在四个摄像头的中央;

此外,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这款华为Mate40Pro真机采用了前双孔瀑布屏,曲率类似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保留,电源键为红色。顶部对称双扬声器是肯定的,不是那种双掀的耳机。

在其他配置中。消息称,Mate40 Pro续航能力非常好,配备66w有线超级闪充和40w无线快充;同时拥有6.78英寸2k屏幕,90Hz高刷新率。摄像头是最强的摄像系统。

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以上是华为Mate40 Pro的最新渲染图。你怎么想呢?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有质感和高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