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726将发新机金立M6/M6 Plus!

时间:2021-08-27 16:52: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7.26金立M6/M6 Plus发布暨《手机芯战》首播,冯小刚余文乐助力“超级耐力”

据金力最新官方消息,金力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级续航新品金力M6/M6 Plus发布会。届时,还将有由金立新代言人集团冯小刚、余文乐主演的电影《手机芯战》正式首映。

众所周知,自去年金立提出“超级续航”这一全新品类以来,金立产品的电池容量和功耗管理得到了业界的好评,受到了政商人士的一致好评。M系列首款机型金立M5在去年惊艳亮相后,迅速点燃了全行业对手机续航能力的关注和热议,而去年年底发布的金立M5呢?Plus以其美观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和强大的配置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两人都为金立树立手机行业新标杆做出了巨大贡献,销量喜人。此次,金立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将打造出“超续航、超安全”更强的新产品,势必会给整个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惊喜,值得期待。

其实在金立正式宣布要召开发布会之前,这两款新品就已经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此前,一张疑似来自金立内部的产品施工工程图流出,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猜测和讨论。原因是图中的产品不仅配备了两个常规的中央处理器(CPU)和图形处理器(GPU)芯片,还多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芯片”。工程图纸流出后不久,有业内人士猜测,这可能与不久前乔尼发布的电影《手机芯战》的海报有关。此后不久,金立集团副总裁雷宇也正面回应称,这款“神秘芯片”是金立新新推出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据悉,为了隆重推出这两款搭载安全加密芯片的超续航新品,Gionee特意进行了极大的传播和推广。6月中旬,乔尼宣布了两位新的发言人,冯小刚和余文乐。其中,冯小刚形象成熟经典,在政商人士中人气颇高,传承了金立品牌的经典气质;余文乐的国际化和时尚化特点呼应了金立今年品牌年轻化后更加国际化和时尚化的路线。在乔尼一口气签下这两个人后,他们主演的电影《手机芯战》也成为了大家密切关注的焦点。据悉,这部热门电影的首映式也将在7月26日与Gionee M6/M6 Plus同时上映。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金立M6/M6 Plus发布会肯定会与以往大不相同,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是亮点满满。新产品搭载的“安全加密芯片”有哪些强大功能?发言人冯小刚和余文乐会到场帮忙吗?电影《手机芯战》怎么样?所有答案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金利M6/M6 Plus大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