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辆来自法国的奇怪汽车

时间:2021-08-27 09:33:26来源:
导读法国汽车文化一直被认为是最不寻常的。事实是,正是在这个国家,他们知道如何开发出令人惊讶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荒谬的。大多数非凡

法国汽车文化一直被认为是最不寻常的。事实是,正是在这个国家,他们知道如何开发出令人惊讶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荒谬的。大多数非凡的汽车都在法国有代表。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最明显的是,法国的公司正试图从大背景中脱颖而出,为此他们开发了最不寻常的模型。考虑前 5 辆最奇怪的法国汽车。

米其林PLR

米其林PLR。这款车于 1972 年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它没有最普通的外观。然而,即使这也不是主要特征。该设计使用了雪佛兰的两台 V8 发动机。制造商决定在这辆车中一次展示 10 个车轮。所有这些设备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160 公里。他们决定以雪铁龙 DS 车型为基础,打造一款奇迹机器。轮子的布局也很有趣。在后部,一次有三个轴,而在前部,只有两个。

玛尔塔·穆雷纳

玛尔塔·穆雷纳。另一种不是法国公司最标准的运动运输工具。这辆车是从 1980 年到 1983 年生产的。主要特征之一是车身前部有三个座位。然而,中间的座位可以折叠起来以获得舒适的扶手。这辆车有一个镀锌的底部和其他车身元件,因此它们几乎不会腐蚀。一辆不寻常的三门掀背车配备了 2.2 升发动机,可产生 142 马力。

标致 1007

标致 1007。这是一款带有滑动乘客门的紧凑型车辆。他不仅让汽车领域的新手感到惊讶,也让经验丰富的鉴赏家感到惊讶。尽管工程师和营销人员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是因为这款车型而蒙受了巨大损失。每辆车的损失高达近 21,000 美元。共生产了 123,000 份。生产期间的总损失达26亿美元。发布时间为 2004 年至 2009 年。

雪铁龙 2CV Safari

雪铁龙 2CV Safari。AWD 系统刚开始开发时,并非所有公司都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它。而这辆车很奇怪,因为它使用了两个引擎。这是确保扭矩传递到所有车轮所必需的。这个模型根本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辆非常真实的汽车。但最令人惊讶的是,这辆车的油箱位于前排座椅的正下方。加注口位于驾驶员车门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