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车的价格标签将再次修订

时间:2021-08-27 09:33:28来源:
导读几家公司已经宣布了传统的季节性价格上涨。然而,几乎所有品牌的经销商都确认了预期的价格上涨和持续的短缺。汽车短缺的情况还没有解决,不

几家公司已经宣布了传统的季节性价格上涨。然而,几乎所有品牌的经销商都确认了预期的价格上涨和持续的短缺。

汽车短缺的情况还没有解决,不可能很快解决这个问题。预计任何改进都不会早于 2022 年下半年。

尽管制造商正在满负荷运转,但主要由于微型元件市场而保持赤字。

还有一个问题——物流。而造成逆差的第三个原因是物价持续上涨,暂时还会持续。金属价格上涨,钢材全部上涨,有色金属成本上涨。

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价格都在上涨。问题是全球性的。欧洲市场的情况类似。

建议经销商有时间在 9 月 1 日之前购买汽车,理由是等待未来的交付时间很长,而且价格标签会发生变化。

例如,大众汽车经销商应要求提供 Polo 车型,只能提供 2 种车型,平均配置为 1,400,000 卢布。下一次交付汽车预计在 9 月底。

在斯柯达经销店,应要求,明锐仅提供 2 辆汽车,价格为 1,600,000 卢布。丰田经销店只剩下三辆车,预计 10 月交付。

经销商还报告了市场波动,每个月都会出现需求适度下降,并希望在年底前看到更多客户的兴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