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Niva是如何在墨尔本改造的

时间:2021-08-27 09:33:28来源:
导读 AvtoVAZ的国产汽车积极出口到不同国家。我国汽车在上世纪下半叶的流行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在国外很受欢迎。Niva SUV 的主要出口量是在 19

AvtoVAZ的国产汽车积极出口到不同国家。我国汽车在上世纪下半叶的流行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在国外很受欢迎。Niva SUV 的主要出口量是在 1980 年代。货物不仅运往欧洲,还运往世界的另一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过得去的汽车的主要缺点是它的配置非常简陋。为客户提供了一辆单体版本的汽车,不存在可定制的设备配置问题。

自交付以来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但在上仍然可以找到大量性能相似的改装车。

世界各地的汽车经销商已决定自行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他们开始扩展和补充那些从苏联来到他们那里的机器的选项列表的方式。汽车工作室 Lada Motor Cara Australia 以一种特殊产品而著称 -没有屋顶的Lada Niva。请注意,在标准图像的背景下,这种发展结果是相当不寻常的。但是,在苏联,这样的表现肯定无法生根发芽。

自交付以来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但在上您仍然可以找到大量性能相似的改装车。行业评论家一致认为,重新设计的车身不是敞篷车,而是兰道。而这个事实并非偶然。如果您仔细观察汽车,您会注意到工程师在结构中保留了中间机架。此外,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上方还有一个车顶。为了保持车身的刚性,决定进一步加强这样的改造。

澳大利亚的绝大多数标本都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几乎不可能在身体上找到腐蚀的焦点。在改装工作室的档案中,保存了独特的照片,展示了改装车辆的过程。因此,您可以仔细研究每一个细节,并准确了解开放式 Lada Niva 是如何创建的。

在初始阶段,专家们将几乎整个屋顶连同中间的支柱一起切割。之后,他们需要尽可能地加强最终版本。如果跳过强化阶段,身体会瞬间失去力量。

在 B 柱区域,加强结构元件焊接到车身和后挡泥板上。略微倾斜的 B 柱使车辆的设计更加有趣。车间的装配线上没有机器人——所有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

此版本中Niva的开发人员特别注意安全性。为此,他们提供了一个坚固的框架,以防翻车。它以管道的形式出现,安装在车辆的 B 柱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