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0和macOS Sierra第二个公测版

时间:2021-08-27 03:09: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0和macOS Sierra的第二个测试版,距离iOS 10和macOS Sierra的第一个测试版发布还有两周时间。几天前,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0和macOS Sierra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加入苹果公测项目的用户可以通过OTA升级到最新的iOS 10公测,而Mac用户则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完成升级。

想要体验iOS 10和macOS Sierra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访问Apple Beta网站,输入自己的Apple ID完成注册。苹果建议用户在不工作的机器上安装测试版,以避免新系统中的bug导致文件丢失。

相信iOS 10和macOS Sierra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会和今天发布的第二个测试版一样。在开发者测试版iOS 10中,苹果增加了全新的锁屏音效,键盘声音恢复到Beta 1,触控ID支持释放手指解锁。MacOS Sierra只是一个性能和bug修复,没有引入新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