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足球神话继问鼎金球奖后再获世界

时间:2021-08-26 22:27: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晚18时30分在瑞士(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时30分),国际足球协会颁奖仪式如期举行。在获得金球奖之后,c罗在2016年的赛场上再次以耀眼的表现击败梅西,再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到目前为止,c罗在今年(2016年)的足坛已经成功获得了三项个人奖项,分别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最佳球员,成为当今足坛的人气之王。

据了解,世界足球先生是国际足联授予当年表现突出的球员的奖项,由各国各大洲的足协在每年年底根据当年各俱乐部、国家队球员的综合表现进行评选。加入球迷投票是本次足球先生评选的一大特色,能够更好地体现球员名气、成就、职业贡献和足球地位的综合实力。随着c罗获得这一荣誉,他代言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也被推到了关注的焦点。

2016年是c罗职业生涯最梦幻的一年,也是努比亚品牌形象快速提升、体育营销战略巩固的关键一年。其中,c罗在2016年43场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中打进40球,获得“金球机器”称号实至名归!此外,他不仅以队长身份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夺得德劳奈杯,还在皇马成功帮助球队夺得第11座欧冠冠军,随后又带领球队夺得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同时,努比亚也多次获得各种创新奖。在去年11月的“新一代动力榜”颁奖典礼上,努比亚成功获得“产品创新奖”,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先生也获得“创新人物奖”。此外,努比亚还获得了——天鹅奖,这是去年中国手机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

在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之前,三次获得该奖项的齐达内在谈到c罗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可能性时明确表示:“如果他(c罗)不能获得最佳,我会非常惊讶。他配得上一切,他在2016年的表现是独一无二的。”有齐达内的支持,不如说c罗获得了世界足球人气奖,而不是再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此外,努比亚还在官方微博祝贺c罗获奖,并在官微表示,任何转发这条微博的人都会随机发一条努比亚Z11。

自2008年以来,c罗已经四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理应成为世界足坛最具吸引力的球星。在讨论c罗为什么会在2016年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就时,不少欧洲媒体嘲讽说,是中国的努比亚给c罗带来了好运。这种说法虽然看似无稽之谈,但也很合适。毕竟,在欧洲杯的激烈竞争之后,c罗经常玩努比亚Z11手机。

努比亚和c罗无疑已经成为当今足坛和手机圈一对不可分割的关键词。c罗先后获得金球奖和足球先生奖,不仅再次提升了自己的商业价值,也进一步提升了努比亚在中国的品牌认可度和美誉度。近日,努比亚代言人c罗击败科比、梅西等年度体育代言人,获得大体育商业年度评选的年度最佳体育代言奖。努比亚也成为2016年国内品牌体育营销的最大赢家。

2016年,努比亚成功依托足球这一全球第一的无国界、无文化壁垒的运动,以及代言人c罗的精彩表现,迅速提升努比亚的品牌价值,加速国际化品牌化进程,成功赢得欧洲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未来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值得期待。

请指出重印的来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