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新机曝光:120Hz高刷新率+骁龙765G

时间:2021-08-26 21:54: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将在本月发布全新的POCO手机,并且已经在Twitter上预热了新的POCO机。根据情况,POCO和Hz之间有一个爱情符号,这意味着这款新手机将采用高刷新屏幕,距离发布时间也不远了。

小米POCO新机曝光:120Hz高刷新率+骁龙765G

目前,新POCO机的具体名称还不确定。考虑到Redmi K30 Ultra是一款120Hz AMOLED屏幕的手机,Redmi K30 Ultra国际版可能会以POCO品牌命名,因为Redmi K30国际版命名为POCO X2,而Redmi K30 Pro国际版命名为POCO F2 Pro。当然,小米POCO也可能是一款全新的手机或POCO X3。

新款POCO采用高通骁龙765G芯片,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33W快充。这些参数尚未得到证实。

小米POCO新机曝光:120Hz高刷新率+骁龙765G

POCO X2正面采用6.67英寸双孔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背面摄像头采用四摄方案,规格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手机核心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6GB/8GB内存规格,最大存储空间256GB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27W快充;该机还配备了液冷、全功能NFC、红外遥控、3.5毫米耳机插孔等功能。

POCO X2首款6GB 64GB版售价14999卢比(约1475元),6GB 128GB版售价15999卢比(约1573元),8GB 256GB版售价16999卢比(约1672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