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ultra镜头参数 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拍照对比

时间:2021-08-26 17:56: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s21ultra镜头参数,三星s21ultra是三星s21的高端手机。毫无疑问,三星s21ultra一定要拍出三星最好的照片。如果将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进行对比,结果会怎样?

三星s21ultra镜头参数1。参数比较

2.照片比较

在这组户外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的区别非常明显。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整体曝光度比较低,iPhone12ProMax拍摄的照片整体曝光度比较高。另外,在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中,白花的效果明显不如iPhone12ProMax。

这组背光会话,也是在弱环境光环境下的拍照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在拍照效果上的差异,也是非常明显的。在照片的右侧区域,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整体曝光度要高于iPhone12ProMax拍摄的照片。此外,车上方布条的色彩显示效果也比iPhone12ProMax拍摄的更亮。

在这组户外照片中,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的区别也非常明显。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中树叶和树枝整体偏暗,导致颜色偏黑。iPhone12ProMax拍摄的照片中的树叶和树枝颜色更亮,所以整体的绿色更加生动。如果从整体拍照效果来看,很明显iPhone12ProMax的整体拍照效果要比三星S21Ultra好。

与三星S21Ultra和iphone 12 romax拍摄的照片相比,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中墙壁的颜色为灰色,而iphone 12 romax拍摄的照片的颜色为白色。此外,三星S21Ultra拍摄的罐子表面的文字基本上可以识别外观和一些细节。iPhone12Pro拍摄的照片中,罐子的外观表面有一点灰色,罐子表面的文字比较暗,所以细节不清晰。

相比在这种户外环境下拍摄的照片,三星S21Ultra和iPhone12ProMax拍摄的照片差别更明显。在三星S21Ultra拍摄的照片中,轮胎的颜色更加鲜艳,表面的细节也更加明显。但是,在iPhone12ProMax拍摄的照片中,亮度较低,颜色较深。除了轮胎表面细节的明显差异外,地砖的质感差异也非常明显。

最后,看完这两款手机的照片样本,你怎么看?手机摄像头和手机的价格差不多,可以做个参考,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