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时间:2021-08-26 11:27: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诺德前几天已经发布了,配置和价格都还不错。但是一加手机一直处于高端市场,很少有低端机型出现。不过上个月发布的一加Nord是中端车型,最新消息报道将会推出全新的一加Nord,还是以中低端市场为主。

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一加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全新的Nord系列手机,这可能是该公司目前为止最便宜的手机,价格不到1.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678元)。

一加上个月推出了中档车型一加诺德,起价2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331元。近日,据推特上@the_tech_guy的消息,一加正准备推出一款搭载骁龙460芯片组的新一加Nord手机,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一加智能手机。

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这位爆料者分享了一加专有源代码的一系列屏幕截图,其中提到了可以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供电的不同处理器,包括名为SM4250的处理器,即骁龙460 SoC。同时,源代码中也提到了骁龙865、骁龙855、骁龙765G等处理器,但这些处理器都是随一部手机一起推出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