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 ST在欧洲获得工厂安装的可调线圈

时间:2021-08-26 09:48:01来源:
导读 福特停止销售重心在,因为它转动朝皮卡,SUV以及交叉,但在海外铭牌生活。它最近推出了一个限量版变体,被誉为迄今为止最敏捷的 ST 模型

福特停止销售重心在,因为它转动朝皮卡,SUV以及交叉,但在海外铭牌生活。它最近推出了一个限量版变体,被誉为迄今为止最敏捷的 ST 模型。

在英国推出的Focus ST Edition 的设计目的是在公路和赛道上同样适用。它基于第四代掀背车,并获得了几项发烧友认可的升级,包括福特性能调校的 KW 汽车线圈,将簧下重量减少 10% 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液压激活的电子限滑装置微分。福特指出,可调节的线圈稍微降低了行驶高度,并指出其工程师将弹簧刚度比标准 ST提高了 50% 。

从外观上看,ST 版与众不同,不像福克斯的赛道友好版本,拥有独特的蔚蓝外观颜色和对比鲜明的高光黑色口音。滑到方向盘后面,您会看到蓝色对比色缝线和红色 ST 点火按钮,同时坐在部分用皮革装饰的 Recaro 运动座椅上。

福特没有对 ST 版进行重大机械改动,这意味着动力来自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80 马力和 309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旋转前轮。从停止达到 62 英里/小时需要 5.7 秒,而 ST 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155 英里/小时。

现在发售,2021福特福克斯 ST版在英国的起价为 35,785 英镑(按目前的转换率约为 49,200 美元)。每个示例都将随附悬架调整指南,解释如何在各种驾驶条件下调整线圈,包括测试 ST 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