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认特斯拉最新的自动驾驶软件更新不太好

时间:2021-08-26 09:48:01来源:
导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尽快改进期待已久的自动驾驶软件更新。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在推特上说,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尽快”改进期待已久的自动驾驶软件更新。

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在推特上说,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9.2 “实际上并不是很好的 imo(在我看来),但 Autopilot/AI 团队正在团结起来尽快改进。”

“我们正在尝试为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使用一个堆栈,但这需要大量的 NN(神经网络)再训练。”

特斯拉最近受到安全监管机构的审查,由于其汽车撞上静止的警车和消防车的事故,安全监管机构开始对其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调查。

两名参议员还呼吁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特斯拉,称其将其驾驶自动化系统宣传为全自动驾驶,误导了消费者并危害了公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