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似乎正在测试V12 Vantage

时间:2021-08-26 09:48:02来源:
导读 几年来,阿斯顿马丁 Vantage一直没有V12 动力。从技术上讲,它也没有阿斯顿马丁的动力,因为它的双涡轮增压 V8 来自梅赛德斯-AMG。但根

几年来,阿斯顿马丁 Vantage一直没有V12 动力。从技术上讲,它也没有阿斯顿马丁的动力,因为它的双涡轮增压 V8 来自梅赛德斯-AMG。但根据这些来自纽博格林的,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他们展示了一款Vantage,但它更宽且带有排气装置,这表明它可能会像它的近亲V12 Speedster那样获得更多的气缸。

盯着我们看的是原型机巨大的前格栅,比标准 Vantage 单元更高更宽。它的两侧是两个较小的进气口,并由一个激进的前分离器强调。整个前部似乎更宽,前挡泥板和引擎盖周围的不匹配证明了这一点。说到引擎盖,顶部有一个大网状“V”,用于覆盖可能的散热通风口,这对于处理来自双涡轮增压 5.2 升 V12 发动机的热量可能很重要。

后面的变化有点微妙,但只是一点点。后挡泥板有很大的挡泥板喇叭口,这表明量产车的后部也会更宽,轮胎也相应更大。后扰流板上有一个小轮床襟翼,因此我们可能会在生产中看到更具侵略性的扰流板。我们还看到一个中央排气管,而不是后扩散器末端的每个双管。这种排气看起来很像阿斯顿在 V12 Speedster 上使用的排气,它本身基于 Vantage,但没有车顶部分。这可能是汽车有额外气缸的最有力证据。

随着阿斯顿清楚地知道如何将V12塞进Vantage底盘,以及高端跑车市场对更强大更稀有物品的永不满足的渴望,V12 Vantage似乎是一款扣篮产品。问题是,它将产生什么输出。V12 Speedster 的功率为 700 马力,但它是限量生产的特别版。V12 Vantage 可以获得DB11的 630 马力变体,给 Speedster 一些喘息空间。与常规 Vantage 的 503 马力相比,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功率增加。根据这些,我们打赌我们有大约一年的时间才能看到生产模型,也许少一点,也许多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