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ProMaster通过技术升级和新传输进入2022年

时间:2021-08-26 09:48:03来源:
导读 Ram 的全尺寸 ProMaster 面包车将在收到一轮急需的技术更新后进入 2022 车型年。这些变化包括一个更加用户友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提

Ram 的全尺寸 ProMaster 面包车将在收到一轮急需的技术更新后进入 2022 车型年。这些变化包括一个更加用户友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提高油耗的新传输。

大多数重大变化都发生在机舱内,大货车配备了一个 7 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显示 Uconnect5 信息娱乐系统。Ram 表示该软件比上一版 Uconnect 快五倍。想要或需要更大屏幕的买家可以为 10 英寸单元支付额外费用;两者都具有分屏功能。选项列表还增加了无线充电板、USB 端口下方的 115 伏插座以及仪表盘中的 7.0 英寸全彩信息屏(标配 3.5 英寸驾驶员信息屏) .

切换到 Uconnect5 预计会产生显着差异。它具有可定制的主屏幕,因此用户可以像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一样移动图标,并且它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无线版本兼容。亚马逊的 Alexa In-Vehicle Assistant 也是内置的,这意味着驾驶者将能够远程启动引擎、锁定或解锁车门、查看天气或将项目添加到他们的待办事项列表中。

如果您发现厢式货车难以停放,ProMaster 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可以配置一个 360 度环视摄像头和一个数字后视镜,以及其他电子驾驶辅助设备。

动力仍然来自 3.6 升 Pentastar V6,可产生 280 马力和 260 磅英尺的扭矩,但现在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换档;2021 型号配备六速装置。Ram 指出,三个额外的齿轮提高了驾驶性能和效率,但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前轮驱动继续成为标准配置;在以后轮驱动为主的细分市场中,这是一种不寻常的配置。

据拉姆说,如果装备得当,ProMaster 可以牵引6,910 磅。它的有效载荷为 4,680 磅。电动助力转向和按钮式电子驻车制动器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环境中的驾驶性能。

虽然没有重大的视觉变化,但 2022 系列包括专为需要携带人员和装备的用户设计的 Crew Van 配置。它具有一个三人后排长座椅、固定的侧窗和一个隔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