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系列被爆停产或将被Z Fold 3取代

时间:2021-08-26 09:13: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三星Note20国民银行版已经开始预订,但三星Note20系列因为价格高、配置低一度成为今年的皇帝,销量惨淡,预定人数不超过1000人。今天有消息称,三星将继续调整旗舰产品规划,Note系列将停产。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据报道,Galaxy S20的继任者Galaxy S21将配备S Pe,但只有Ultra版本,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 S21代号为Unbound,有三个版本:M1、N2和O3。预计S Pen将搭载在O3车型上。

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确定了S21系列的详细产品规格,例如,将不会配备3D飞行时间(ToF)模块。由于Galaxy S21系列第四季度量产零部件,短时间内很难改变产品规格。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被爆停产,或将被Z Fold 3取代

据报道,三星尚未确定明年发布Galaxy Note 21的时间(或许为时尚早),但有猜测称,三星将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转而推出支持S-Pen的Galaxy Z Fold 3。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在上半年推出Galaxy S,在下半年推出新的Z Fold/Z Flip手机。

随着UTG(超薄玻璃)量产的发展,三星已具备每月生产60万台折叠显示器的能力,并计划在年底前实现每月生产100万台折叠显示器的目标。三星可能卖的折叠设备没有Note系列多,但是折叠设备的高利润率可能会抵消掉更低的数量,Galaxy S21系列也能获得更多的销量。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被爆停产,或将被Z Fold 3取代

据了解,在智能手机市场初期,Galaxy Note采用大屏并支持S Pen是与众不同的,但近年来,Galaxy Note与其他产品的区别几乎消失了,S Pen除外。去年Galaxy S10系列和Note 10系列的顶配机型屏幕尺寸差缩小到了0.1英寸,而今年Galaxy S20系列和Note 20系列的顶配机型屏幕尺寸相同,均为6.9英寸。

对此,边肖只想说,能自由顺应市场需求的企业才能长久发展,高价低配的跳水王三星最终可能会在中国市场淡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