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7ProSE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6 03:08: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realme True Mobile有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realme7ProSE。虽然这款智能手机还没有确认在国内上市,但性能还是不错的。realme 7散文多少钱?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realme7ProSE手机价格_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

Realme7 Pro SE相关配置在核心配置方面,realme7 Pro SE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

骁龙720G在参数方面与骁龙730相似。CPU: 2个A76核,6个A55核,骁龙720G核主频提升了0.1Ghz到2.3Ghz,不过高通将其命名为Kryo 465,比骁龙的730G核Kryo 470低,应该从缓存中切掉。实际表现应该相差不大。GPU:选择肾上腺素618;其他方面:相同的X15基带,改进的DSP和切割ISP。

前置32MP自拍相机,后置索尼IMX682 64MP立式四摄模组拍照。

realme7ProSE手机价格_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

realme7 Pro SE手机售价realme7 Pro特别版6,128 GB版19,999卢比(约1850元人民币),8,128 GB版21,999卢比(约2035元人民币)。

此外,realme7 Pro SE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