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现身Geekbench:骁龙888、6GB运存

时间:2021-08-26 00:41: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的新机SM-G990B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S21 FE,这款新机已经出现在基准网站Geekbench上,之前三星官方网站上也出现过一款三星Galaxy S21 FE。

此前,韩媒称,该机将于8月与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一同发布。

根据Geekbench数据,三星Galaxy S21 FE(SM-G990B)将搭载拉海纳芯片组,也就是骁龙888平台。此外,它有6GB的存储空间,运行安卓11系统。

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21 FE也将拥有旗舰级的性能。虽然是粉丝版,但并不逊色于Galaxy S21,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