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COOL20预热:联发科G80芯片支持4G+网络、48MP主摄

时间:2021-08-25 22:41: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酷酷20手机将于5月25日发布,今天继续预热。

据报道,该相机拥有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由旗舰相机操作系统供应商ArcSoft进行标定,支持夜景模式、HDR模式、人像模式等。

此外,官方还宣布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0游戏芯片,安兔兔跑分22.6万,针对几十款热门游戏进行深度优化,可以玩热门游戏。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发布的Xili G80是一款中端定位的SoC芯片。采用12nm工艺打造,CPU部分采用2 6 Big.little设计,其中大核提供最高频率达到2GHz的Cortex-A75架构,小核提供6个频率达到1.8GHz的Cortex-A55架构,G80的GPU部分采用Mali-G52 MP2核。

此外,该机将采用EROFS文件系统,拥有128GB大存储,运行CoolOS,支持系统瘦身,支持双频WiFi和4G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