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股份:在华为等重点客户已取得较大份额

时间:2021-08-25 15:10: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3日上午,江海有限公司(002484。SZ)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5G加速建设为公司带来了效益,在华为等重点客户中取得了较大份额;年内,公司计划在小液、固态、叠层电容器、5G通信用高性能铝电解电容器、超级电容器、车载电容器等领域扩大生产,重点进行技术改造,使其成为公司业绩新增长的重要领域。

3月6日,江海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去年对华为的出货量增长近一倍,占公司电容器总收入的3.5%,已成为公司前十大客户。今年,中标份额仍将增长80%以上。

江海股份表示,在5G通信领域,公司主要为通信电源和基站提供电容器产品,其总规模占公司电容器收入的6%以上。

虽然今年我们在5G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去年2019年的净利润并不是很好。

上月底,江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21.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下降2.72%。

公告显示,江海股份总资产为44.72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0.24%;基本每股收益为0.2906元,去年同期为0.2988元。

据了解,2019年整体需求较为稳定,但行业竞争因素及新项目投资建设尚未产生收益,导致公司利润略有下降。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前身为1958年10月成立的南通江海电容器厂。是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电容器与材料产业创新联盟领军单位,连续多年被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评选为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百强企业。2010年,江海股份(股票代码002484)在深交所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