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元起!国产钛金手机8848 M3今日发布

时间:2021-08-25 14:38: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下午1:00,E-man E将推出其新机,8848钛手机M3。起售价至少9999元,iPhone在它面前是弱势的。

海报显示,新机依旧采用金属皮革材质,背面的摄像头和手电筒对称分布,中间的“8848”Logo由方形改为圆形,堪比Lumia的“奥利奥”。

去年7月,E-Ben发布了首款号称国产的钛手机8848。这款手机主要用于高端商务市场,定位在iPhone和Vertu之间。它的诞生只有四个目标:豪华、顶配、易用、安全,售价高达9999元。

8848还邀请企业家王石为其代言。机身采用钛金属材质,辅以小牛皮,加上硬件安全系统,立志成为一款豪华实用的手机。

8848 M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