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需求超预期出货量将大幅度提高

时间:2021-08-25 13:11: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发布的iphone12pro手机首次预售后,供不应求。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iphone12pro的需求超出预期,出货量将大幅增加。具体是什么情况?感兴趣的朋友,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需求超预期,出货量将大幅度提高

据外媒iphonehacks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在最新报告中表示,国内消费者对iPhone 12 Pro的需求已经超出预期。该分析师此前表示,iPhone 12最终将成为苹果iPhone 12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线。

iphone12pro需求超预期,出货量将大幅度提高

根据预订数据,郭明表示对iPhone 12 Pro的需求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将其归因于苹果核心粉丝最初对高端机型的偏好、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以及即将到来的美欧旺季需求。

由于需求增加,郭明现在预计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将占本季度iPhone 12总出货量的30-35%。此外,他还将iPhone 12 mini的出货量预测从最初的20-25%下调至10-15%,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对该设备的兴趣下降。

iphone12pro需求超预期,出货量将大幅度提高

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这四款手机都具备5G网络能力,手机性能出色。

IPhone 12 Pro还采用了超级视网膜XDR全屏,耐用性大大提升。与上一代相比,这款手机搭载了苹果A14,有了明显的提升,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50%。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配备了相同的A14 Bionic芯片组,并配备了6.1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这两款机型的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都是一样的,但iPhone 12 Pro采用了不锈钢机箱,存储和内存更多,后置LiDAR扫描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