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饱和手机厂商应放眼全球

时间:2021-08-25 12:39: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显示,2017年我国智能手机销量达45593.4万部,较2016年增长1.1%。整体市场增速明显回落,智能手机在全社会的渗透率接近饱和,设备生命周期持续延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延长用户的更换周期。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将在4.3799亿部左右徘徊。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手机信息。纵观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几大头部厂商的年出货量都在增加,市场份额也在进一步扩大,但其实这与部分厂商发展乏力、濒临破产密切相关。目前除了几大厂商之外,相关出货量占比和市场份额都在逐渐下降,一些接近其他厂商的份额也在逐渐被大厂商蚕食,近期可能会被归为其他。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个更换周期一般是从手机诞生到基本报废。随着生产技术的提高和产品性能的过剩,两年前生产的产品两年后也能满足使用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用户觉得虽然已经两年了,但还没有坏,可以再次使用。现在中国的这些大手机厂商都在把市场转向全世界,小米华为都一样。等待未来市场发展,欲知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手机信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