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罕见的三轴ZIL118在受到高度赞赏

时间:2021-08-25 10:04:21来源:
导读 谈论时期生产的车辆可以无限长。在所有制造商的背景下,不仅生产汽车的公司脱颖而出,还有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创造者。Likhachev 工厂特别受

谈论时期生产的车辆可以无限长。在所有制造商的背景下,不仅生产汽车的公司脱颖而出,还有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创造者。Likhachev 工厂特别受欢迎。这家汽车制造企业于 1916 年开始工作。正式关闭发生在 100 年后 - 2016 年。这家工厂生产了许多不寻常的展品,引起了围绕它们的大量讨论。看看那些没有得到延续并且没有进入批量生产的汽车或公共汽车特别有趣。

他们从未真正投入生产。

Likhachev 工厂在其历史上展示了许多项目。在新的发展过程中,汽车制造商试图引入创新技术以吸引外界的关注。一些项目仅以概念的形式呈现,从未投入实际生产。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是汽车厂的明确财产和骄傲。

在众多的项目中,可以挑出一个叫做“第二青年”的开发项目。这种交通工具是一辆小巴,工厂名称为ZIL -118-2。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标题中包含“第二”这个词?也许汽车制造商之前已经开发了第一个版本?

主要的修改是车辆增加了一个车轴和一个现代自动变速器。

事实是,“Pervaya Yunost”到那时已经是公司中最成功的人之一。以大流通形式正式发行。第二个青年是一辆改装的小巴,代号为 ZIL-118。主要的改进是车辆增加了一个车轴和一个现代自动变速器。自然,这种改进导致了车身尺寸变得更大的事实。

当时,三轴客车,更何况是小巴,成为了不断被诟病的对象。谈论这种设备的批量生产是非常困难的。因此,“第二青年”是工厂的一个简单实验。当第一个原型被制造出来时,是时候评估新模型了。就连赫鲁晓夫本人也对这种交通工具赞不绝口。许多人可能知道,当时的生活方式与这种公共汽车的类型不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