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温度不够的化油器汽车发动机不能启动

时间:2021-08-25 10:04:21来源:
导读 如果VAZ 2108、2109、21099、2105、2107冷式化油器发动机不启动,则应注意点火系统、供电系统以及发动机本身的维修保养。此类故障的征兆表

如果VAZ 2108、2109、21099、2105、2107冷式化油器发动机不启动,则应注意点火系统、供电系统以及发动机本身的维修保养。

此类故障的征兆表现如下:当曲轴被起动机曲柄转动时,发动机不启动,没有生命迹象,气缸内没有闪光。大多数情况下,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点火系统不正常或燃料供应中断。

通常,冷发动机无法启动或难以启动和熄火,因为化油器准备的燃料混合物非常差,或者相反,燃料混合物过浓而无法点燃。

如果气缸中根本没有闪光或闪光太少,则表明燃料没有进入或供应量不足。如果火花塞拧松并受潮,则说明供油过多。

原因可能不同。如果化油器浮子室中没有燃油,则燃油可能在长时间停留或受热后蒸发。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使用气泵通过手动泵杆将其泵入。

如果化油器入口处的网状过滤器堵塞,则需要拧下塞子并取下过滤器,然后清洁网状物,为此可以使用牙刷,然后用汽油冲洗,用压缩空气吹。用同样的方法清洁化油器盖内的过滤器座。

有可能是针阀的针头悬在上方,阻碍了供油。在这种情况下,轻轻敲击化油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拆下化油器顶盖并手动恢复针头运动。也许它被卡在箱子里或歪斜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