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长期以来一直是俄罗斯流行的高品质商务轿车

时间:2021-08-25 10:04:23来源:
导读丰田凯美瑞长期以来一直是俄罗斯流行的高品质商务轿车。同时,在该国,您可以找到许多同类别的其他汽车,最高可达一百万卢布。在俄罗斯的二

丰田凯美瑞长期以来一直是俄罗斯流行的高品质商务轿车。同时,在该国,您可以找到许多同类别的其他汽车,最高可达一百万卢布。

在俄罗斯的二级市场上,您可以找到一辆二手但状况良好的凯迪拉克 CT5 II,它采用“短切”设计,体现在模型的“肌肉”比例上。外国汽车的内饰采用了多种饰面,独立的气候控制屏幕和带有有趣模拟时钟的中控台。

这款商务轿车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311 马力的 3.6 升汽油发动机,与四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相互作用。

另一款值得一提的高档车是雪铁龙DS5,装备精良,设计引人注目,技术精湛。买家将在车内欣赏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双氙气灯、机电式驻车制动器、可调节横向支撑滚轮宽度和坐垫长度的前排座椅。

仪表板上的主要指示以箭头和数字图的形式显示。中控台与高高的隧道相结合,让人联想到飞机。商务轿车雪铁龙 DS5 在 150 马力 1.6 升涡轮增压装置和六速“自动”的帮助下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