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商用车GAZelle NN将于今日上市销售

时间:2021-08-25 10:04:23来源:
导读 新型商用车GAZelle NN将于今日上市销售。GAZelle NN的机载版本售价为 1,899,400 卢布。初始阶段的新奇将获得 6 速变速箱、高尔基汽车

新型商用车“GAZelle NN”将于今日上市销售。“GAZelle NN”的机载版本售价为 1,899,400 卢布。

初始阶段的新奇将获得 6 速变速箱、高尔基汽车厂的新开发,以及用于 150 匹马的康明斯 2.8 ISF 柴油发动机。

今年GAZelle NN还将配备122马力的Evotech 3.0动力装置。三种不同版本的汽车将配备这种发动机:纯汽油和双燃料(CNG / LPG)。

未来,如果有需求,该车将提供给俄罗斯客户,搭载170马力康明斯F2.8欧6发动机。使用这种发动机,汽车在土耳其的 GAZ 装配厂内为当地汽车市场生产。

GAZ 从事在 GAZelle NN 上安装自动变速器。该模型拥有更新的外观。车辆前部的特点是线条更加严格。

该车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内饰,配备了舒适的带11种调节功能的弹性驾驶座椅、带有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全新的界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