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和vivoX60参数对比测评详情哪款更好用呢

时间:2021-08-25 08:44: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与荣耀v40和vivoX60相比,哪一款更值得入手,性价比更高,配置有什么区别,哪一款性能更好?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很期待。今天它来了。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了这两款手机参数的详细对比。不要错过你最喜欢的朋友!

一、主要参数对比

二、具体情况分析

屏幕外观

荣耀V40:

采用6.7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左上角双打孔设计,FHD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

vivoX60:

它采用6.5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中央单孔设计,支持高达120赫兹的刷新率和2376x1080像素的分辨率。

总结:两块屏幕的打孔位置不同,荣耀v40屏幕尺寸会更大,视觉体验会更流畅。

核心配置

荣耀v40:

搭载Dimensity 1000处理器,7nm工艺,A77 G77旗舰架构,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

vivox60:

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采用5nm工艺制造,最大核心A78的频率为2.8GHz,GPU型号为Mali-G78。

总结:采用5nm工艺的Exynos1080在性能和功耗上有着更好的表现,使得vivox60即使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也没有压力。

用照相机拍照

荣耀v40:

后置三摄,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长焦800万像素,前置3200万自拍,支持EIS视频防抖和超级夜景功能。

vivox60:

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微PTZ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1300万像素广角,前置3200万像素,并支持微PTZ防抖。

总结:两款前置摄像头差别不大,但荣耀v40pro的后置摄像头配置更高,也支持更多的拍摄方式。

电池寿命

荣耀v 40:43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

Vivox 60: 42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功能。

总结:荣耀v40无论是电池容量还是充电速率都有更大的优势,为用户日常使用带来了更多的动力保障。

比较总结

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的对比分析,建议用户购买荣耀v40,它的摄像头和续航配置更高,屏幕更大,高刷120Hz,让用户可以随意享受更好的沉浸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