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时间:2021-08-25 07:1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推出全新5G智能手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迎接双11的到来,这款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今天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报道,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首次成功发售,一分钟内售出10万台。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前几天,Redmi直接发布了为双11而生的车型RedmiK30S至尊纪念版。今天上午10点,飞机正式上线,全平台一分钟销量突破10万台(全平台包括小米数据平台和JD.COM、天猫、苏宁官方平台)。

Redmi品牌总经理陆表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是专门为喜欢液晶屏的米粉准备的。这款手机的屏幕是iPhone11的屏幕,是目前最好的液晶屏手机。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正面采用6.67英寸打孔液晶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144 Hz屏幕刷新率。手机也是铝合金材质,整体质感出色,侧面指纹识别。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还配备了LPDDR5内部和UFS3.1闪存组合。处理器基于7nm技术打造,其中CPU使用一颗频率为2.84GHz的A77内核,三颗频率为2.42GHz的A77内核,四颗频率为1.8GHz的A55内核,GPU使用肾上腺素650,手机预装MIUI12系统。

RedmiK30S至尊纪念版配备5000mAh充电宝级大容量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后置6400万像素全场景三摄像头,包括一个123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厘米微距镜头,支持8K视频拍摄、魔法头像、魔法换天堂等。可以满足各种日常拍摄需求。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作为一款特殊的机器,RedmiK30S至尊纪念版延续了家族惊人的高性价比。2599的价格,加上双11的300元补贴,只能从2299元起步。从价格和知名品牌知名度来看,RedmiK30S至尊纪念版的销量可以预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