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Pro和三星s21+哪个更好用最新手机对比参数详情

时间:2021-08-25 06:13: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QOO7Pro和三星s21不仅处理器相同,发布时间也非常相似。那么当朋友同时遇到这两款手机时,应该如何选择入手呢?哪里的手机性价比更高?为此,边肖为大家整理了这两款手机的对比细节。让我们给你介绍一下边肖。

一、参数对比

二、具体分析

手机屏幕

iQOO7Pro:

它采用了6.7英寸的AMOLED屏幕,这款手机不仅有120Hz的刷新率,还有240Hz的触控采样率。

三星s21:

采用6.7英寸AMOLED屏幕,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屏幕分辨率,让朋友们享受到最流畅的视觉体验。

总结:两款手机都有120Hz的高刷,但三星s21手机不仅有120Hz的高刷,而且屏幕分辨率也是2K。

核心配置

iQOO7Pro和三星s21都搭载了骁龙888。骁龙888采用最新的5nm制造工艺,采用1 * Cortex-X1 3 * Cortex-A78 4 * Cortex-A55最主流的CPU架构,为用户带来目前最强的CPU性能。

总结:在同样的处理器下,手机的性能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用照相机拍照

iQOO7Pro:

后置四摄模组,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三星s21:

后置三摄模组,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前置:1000万像素

总结:无论是自拍还是后置拍摄,iQOO7pro都是一款优势更大的手机。

电池寿命

iQOO7Pro:

这款手机不仅电池容量为4800mAh,而且充电速率为120W W,小伙伴们都觉得可以自己飞了

三星s21:

虽然它的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时,但它的有线速度只有25W,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充电。

总结:虽然:的两款手机电池容量相同,但iqoo7pro的充电速率更快。

三.摘要

两款手机的性能非常相似,但iqoo7pro偏向于游戏性能。超级处理器结合双线性马达,绝对能给喜欢游戏的朋友带来震撼的享受,其超大的电池容量和超快的充电速率,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iqoo7pro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