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百度达成CarLife+合作打造便捷、流畅智能车载体验

时间:2021-08-25 05:42: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9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vivo正式宣布与百度达成CarLife合作,共同打造信息服务安全高效的智能车载解决方案,真正实现vivo手机与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的一键连接,未来将为用户提供人-车-家的全场景互联体验。

优秀的互联网技术,携手打造智能汽车体内体验

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左)与vivo软件产品战略总监欧阳坤(右)

会上,vivo软件产品战略总监欧阳坤与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共同展示了vivo手机与百度CarLife跨平台合作带来的独特驾驶体验。依托便捷流畅的连接体验,vivo智能汽车可以轻松实现两个平台之间的信息交换。该模式根据用户出行需求,在车载系统首页高频提供用户使用的CarLife地图、音乐、语音助手等功能。同时,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vivo还实现了手机平台第三方应用于车辆屏幕投影的功能,包括横向和纵向屏幕界面的优化以适应车辆、导航列表和地址列表等。这是手机用户所熟悉的。

面对消费者对真实驾驶场景的需求,两大品牌深度合作,展现了行业领先的全新升级版CarLife车联的实力。此次合作,智能汽车以消费者为导向,通过其一键式技术,将用户在手机上的使用习惯和体验无缝带入汽车场景,从而将手机生态成功延伸到汽车场景,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升级智能体验。

欧阳坤表示:vivo将秉承简约欢乐的企业理念,希望用科技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让复杂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给大家带来更多乐趣。

以用户为核心,两大科技巨头将深度合作,共创共赢之路

近年来,vivo搭建了开放、平等、互利的合作平台。通过与各行各业的合作,致力于为生活各方面超过3.5亿的vivo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vivo与百度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此之前,vivo和百度都知道如何玩全场景知识营销,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vivo官方提供的权威、准确的信息。早在去年10月的iQOO Neo 855发布会上,vivo就携手百度地图带来了全新的智能语音助手,让用户眼前一亮。Jovi Voice和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成功打破了手机系统和APP之间的壁垒,首次实现了智能语音助手之间的功能互通。两个智能语音系统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无论用户唤醒哪个语音助手,所需指令都能顺利完成。此举不仅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也为语音技术的未来应用带来了新的启示。

一个是以极致产品为驱动,以智能终端、智能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一个是以科技让复杂世界变得更简单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面对汽车服务与手机等其他终端设备分离,在使用场景中难以形成连贯的使用体验的窘境,vivo希望通过与百度CarLife的跨场景合作,解决用户体验差、交互运营成本高、大部分用户更习惯使用手机支架等问题,进一步普及低成本、高效率入网的智能车联网产品和服务

Vivo坚持简约欢乐的品牌主张,持续精准地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科技,带来更多贴近用户生活的未来智慧科技产品和服务。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vivo和百度两大科技巨头打造的车内模式将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互联体验,开启出行场景互联的新时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