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时间:2021-08-25 05:10: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X60最近曝光了很多,现在这款手机下面的广告牌也曝光了。不过最近有消息称vivoX60将推出Origin OS系统,而vivo之前的手机系统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点,所以vivo的这一举动是有道理的。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和系统的信息。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至于小米,他们更注重UI,小米的MIUI一直是国内众多口碑很高的UIS之一。至于其他手机,他们很少关注这些,但是现在大家都在追求越来越高,所以很多厂商都开始开发UI的价值和交互性。

现在华为和OPPO都有自己的手机系统,vivo其实也有自己的系统,只是他的体验不太好。不过最近有消息显示,vivo的系统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新的变化,原有的Funtouch OS的名称也将发生改变。新系统叫做Origin OS。有人表示,这一变化有望让vivo成功跻身安卓定制UI第一梯队。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此外,一些数字博主表示,Origin OS系统将在vivoX60系列上推出。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得知,vivoX60系列将发布四款绕线机,它们将采用不同的处理器,预计包括猎户座1080、骁龙865、骁龙875等。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主要是三星猎户座1080是5nm芯片,这款处理器的运行分数高达69万左右,堪比麒麟9000。从这些参数可以看出,vivoX60系列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预计vivoX60将于今年11月或12月正式发布。你期待这部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