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预售成绩揭晓预购人数已超170万

时间:2021-08-24 11:58: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预售从上周五开始,预售非常火爆。各大电商平台几分钟就售罄,苹果官网连夜补货。但由于库存原因,iPhone12Pro的销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今天,知名苹果分析师宣布在第一周预购iPhone12/Pro。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12/Pro预售成绩揭晓,预购人数已超170万

郭明估计,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开启预购24小时后,预购订单就达到了170-200万台。相比之下,iPhone 11系列开启预购后,预购数量为50-80万。郭明认为,iPhone 11系列降价会影响iPhone 12系列的预购需求。而且因为苹果核心粉丝前期更喜欢高端机型,所以iPhone 12 Pro的预购会比预期的要好。

iPhone12/Pro预售成绩揭晓,预购人数已超170万

此外,郭明预测,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第一个周末的销量将达到700-900万台。相比之下,iPhone 11系列的相关数据为1000-1200万。iPhone 12 Pro最初的缺货限制了第一个周末的手机销量。此外,郭明预测,iPhone 12 mini和12 Pro Max的预购销量将在首周末低于iPhone 12和12 Pro。IPhone 12 mini、12、12 Pro和12 Pro Max占比分别为10-15%、30-35%、30-35%和15-20%。

iPhone12/Pro预售成绩揭晓,预购人数已超170万

IPhone12刚出来的时候很疯狂,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买。看来iPhone12是一款真香的机型。只是不知道11月6日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的销售结果会如何预售。让我们期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